close

noodlekitchen_1拷貝

万麵舖,是貳樓餐飲集團旗下的一間新式自助麵食店

位置緊鄰貳樓台北師大店,就在師大郵局同一條路上,距離師大夜市也相當近。

在万麵舖尚未營業前,每次經過都會被它簡潔明亮的裝潢給吸引目光,

一抓到機會就來實際品嚐一下万麵舖的餐點囉 

一走進店裡就會看到牆上的操作流程介紹,首先是找自己喜歡的座位。

我們選的座位是靠後方區域的K5,接著就記住自己的桌號前往點餐幾點餐

(上圖是點餐完才拍的,才會有左邊的點餐單)

點餐幾區也是白色橘色的搭配,選擇餐點前首先要輸入一個名字,會顯示在提醒取餐的電視螢幕上。

等了約10多分鐘,電視螢幕上終於顯示我的餐點做好了!

因為當時去已經是下午1點多,不算是用餐尖峰時間,店內客人也不到很多,

所以餐點的製作上耗時有比較久一點!這點店家需要改善。

螢幕顯示之後,要記住你的取餐櫃號,我的是4號櫃。

這邊就是取餐區囉,一開始還有點霧傻傻想說這樣要這麼取餐呢?

首先必須用讓機器掃描取餐單上的條碼,然後對應的櫃號就會打開,你的餐點就會在裡面囉~~~

螢幕會像這樣慢慢打開~~~

不過說實話掃完條碼到螢幕打開中間的間隔時間實在有夠長,害我以為我條碼沒有掃成功 

想去重新掃一次,店員才跟我說要再稍等一下

讓我的新奇感默默地削減了一些 

店裡是採全自助式,因此所有餐具、紙巾、調味料以及飲用水等等,都要自己來這邊的櫃子取用。

且用完餐之後要記得將餐具、餐盤與垃圾放置到上面照片右手邊的回收區喔!

朋友點的「檸檬清香海鮮湯麵」單點NT$180

裡頭的料大概就是番茄兩塊、花椰菜兩朵、豆腐兩片、魚肉數片跟麵條這樣,

湯頭很清甜,口感非常滑順,魚肉也給的大方,不過與用料相比定價似乎還是稍嫌高了些。

麵條在點餐時能做選擇,我們都是選「細麵」,細麵有拉麵的Q彈的口感,非常好吃!

我的「經典泡菜鮮蝦湯麵」單點NT$180 加套餐+NT$59可選兩樣小菜與一杯附餐飲料

內容物是泡菜、豆腐兩片、半顆娃娃菜、一顆半熟蛋、兩顆蛤蜊、兩隻蝦跟麵條,上頭灑著柴魚粉

剛端回桌上時,柴魚粉受熱在上頭跳著舞,非常可愛 

湯頭部分也是鮮甜好喝,但比想像中還要來得辣,所以沒有很耐辣的朋友可能要稍微考慮一下!

蛤蜊很大顆新鮮,但蝦子的部分就沒有表現得那麼出色,新鮮度很一般。

飲料部分我選的是葡萄醋,因為一般附餐飲料似乎較少喝到醋類,覺得蠻新奇特別!

一杯份量蠻大杯,葡萄香很足,只是有時會突然醋勁嗆到,可能是因為我的湯麵辣突然喝太快的緣故。

小菜一「黃金泡菜」,最愛吃黃金泡菜看到我就立馬決定點了!

他們家的黃金泡菜給我的感覺是自家手工製作的,味道非常不錯,份量也給很多!

小菜二「梅汁山苦瓜」,從來沒吃過這種口味的山苦瓜,因為他是生的!!!

雖然我不是一個愛生食的人,但這道梅汁涼扮山苦瓜相當令我驚豔,雖然原本期待它是熟的 

梅汁醬料嚐請來清甜無負擔,整體感覺就非常健康,可以疏通腸胃的感覺,且給的量很澎湃滿滿的一碟。

切到極薄的山苦瓜薄片讓苦瓜的生味更減少,梅汁大大提升了他的美味程度!

建議若是女孩,可以兩個人一起分食小菜,否則會過飽或吃不完喔~~

真的很喜歡店內整體裝潢的配色與帶給人的感覺,非常明亮,清新舒服!

設備也相當科技化、食材新鮮湯頭美味這些部分表現都非常亮眼,

不過出餐速度較慢,餐點單價較高導致CP值不高這些問題應該是店家需要多考慮的,

畢竟位在師大商圈,廣大學生族群可能負擔不起這高價位且附近餐廳競爭激烈,這將是不容小覷的問題。

最後就用可愛的杯墊做個結尾,

荷包不吃緊又想嘗試美味湯麵的朋友可以去万麵舖嚐嚐他們美味鮮甜的湯頭和豐富的小菜唷 

 

= 万麵舖 NOODLE KITCHEN =

万麵舖FB粉絲專頁點這邊

万麵舖的美味菜單點這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42號

交通資訊:捷運台電大樓3號出口,沿師大路往師範大學方向步行約10分鐘

營業時間:1100 - 2200

arrow
arrow

    renee_蕊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